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猛狮战牛熊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猛狮战牛熊”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7-30 10:36

科创板放了些量,使得上证指数量能也放大了,连续上涨没有改变场外资金的态度,资金依旧保持谨慎,没有大举入场的迹象,现在的局面跟2013年年底差不多,就是在震荡筑底。


07-30 13:01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金融权重发力,大盘指数高开高走,午后关注能否继续放量挑战2969点;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07-30 13:02

沪指120分钟收中阳k线,同比放量,
指标依然在弱的角度下行,且有背离迹象。
午后关注5分钟反弹力度对15分钟指标的再度扭转,
一旦无量不能扭转,注意短线减仓。
压力2966-2976,支撑2955-2943。

07-30 13:19

光线传媒 午后涨幅扩大至5%,公司午间公告称截至29日,来自《哪吒》的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2.03亿元至2.43亿元。

光线传媒 的刺激下,影视板块集体异动,上海电影、中国电影等拉升;


07-30 13:35

大盘指数维持高位震荡,创业板率先过前高,这主要是前期反弹时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有关,创业板成交量略有放大,但远远达不到攻击量的程度,市场连续上涨,并没有带来实质的改变。


07-30 13:43

近期市场小幅振荡为主
一些朋友手中的活跃股
如果有喜欢做T的朋友,给朋友们分享一种方法。

最T的前提是,尽量选择一些活跃股,有底仓。

如果某只个股的30分钟指标,低位刚刚金叉
而60分钟指标低位开始向上拐头
那么此时可以适当加仓,等冲高再减掉,完成做T。


07-30 13:57

上证50指数上午冲高后一路回落导致大盘指数持续调整;
其中新华保险等保险股主导,金融权重方面没有涌现出领涨龙头气势股,因此力度有限;

07-30 14:03

指数收60分钟,一起看看,
连续阴线缩量,量价良性
指标背离死叉,角度小,会有调整修复。

07-30 14:10

上证指数第一个小时上涨,与随后的下跌量能都有放大,多空分歧加大,短期市场波动也会随之增大,市场不一定马上就转跌,但赚钱效应会更差,不建议这个时候入场,短线踏空就踏空了,就像之前说的风险和机会在某个角度看是互损的,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平衡点。


07-30 14:33

看了一下板块情况,个股机会较多的是以下板块:保险、基因概念、仿制药、农林牧渔、维生素


07-30 14:43

7月22日回踩到144日均线引发反弹以来,市场持续震荡向上爬升,今天冲涨后开始出现回落的上影线结构。继续向上,空头压力会不断增加。


07-30 14:55

5178以来的大C浪末期与牛市初期是紧密相连的,基本都是一样的震荡形势。参考2013那次是在两年时间十几次回踩最佳买点(2000以下),每次踩到2000以下就上涨,但涨不了多久又下来。那是整整两年时间哦!现在就有很多人受不了这种横盘震荡,那今后又该怎么熬?



07-30 15:02

科创的走势影响在逐渐减弱,整体的影响其实并不大,真正的赚钱效应激发还是需要主板发力的,毕竟咱们这个市场的主体还是中小投资者,这点短期内是不会变的!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未能站稳89日均线,有些可惜,明天再看吧。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