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兴淼:股市走弱施压大宗商品增加市场避险情绪

李兴淼:股市走弱施压大宗商品增加市场避险情绪

  关于市场之中存在的技术派系和基本面派系,交易方法不存在好坏之说,能盈利的就是好的办法。个人是认为技术面和基本面是相辅相成的。技术面的构成是市场投资者心理情绪的一种数据化表现,而影响市场投资者心理情绪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基本面消息影响,而消息很多时候也会由技术面造成,所以两者不存在高下之分,能做好交易的肯定是两者都需要兼顾的。

  本周来看市场对于中美贸易争端忧虑是在继续,本周来欧美股市继续走弱,亚洲股市表现也不佳这也是导致了大宗商品全线走弱。按照对于股市下跌的影响是避险情绪上涨的,所以本周来避险货币日元表现的也是比较强势的。但是黄金价格昨日继续下跌测试到了1270附近。实际上本周黄金没敢开仓,思路是看涨的但是趋势看跌有冲突的时候只能选择继续观望。

  

  个人对于目前的行情理解就是黄金不存在大的趋势出现,年度内大多数时候都是维持在区间内的震荡格局,目前就是特别关注1270附近的得失,这里失守了那么就认为下跌趋势会延续到1200附近的可能性,守住1265-70就认为还有一波反抽,日内若是继续测试这里考虑布局多单了,收盘跌破就改变思路。

  因为本周的大宗商品弱势白银也表现不佳,一度测试到了16.20-30附近,这里也是笔者个人建议考虑做多的点位,止损在15.90即可。

  

  

  美原油昨日测试到64.20-30附近建议做多了,在欧佩克22号的会议之前原油暂时是难以有什么趋势,应该就是64-66的区间内震荡格局,朝上运行的阻力也很大,不过倾向于低多的思路是因为考虑到对于买消息卖事实的想法。关键压力是67附近若是能够在欧佩克会议后站上这里就还有新高的机会。上海油我们的思路很清楚就是强势只多不空就行了,支撑455附近上下不破位还是看涨上海油。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