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世界杯比分预测:伊朗vs葡萄牙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依旧如火如荼的举行,其中B组最有看点是双牙的对决,虽然最后打平了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两队各赢得了1分,接下来是伊朗对阵葡萄牙应该很有压力,那么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呢?作为球迷的金盛期权负责人对伊朗vs葡萄牙的实力对比分析以及比分预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B组战况预测


B组的第二轮两场世界杯比赛战罢,葡萄牙1-0险胜摩洛哥,西班牙1-0战胜伊朗。西班牙与葡萄牙同积4分,净胜球、进球数与胜负关系相同,而根据两队所得的红黄牌情况,西班牙队暂居第一位,葡萄牙位居第二位。伊朗积3分位居第三位,摩洛哥积0分垫底出局。6月26日凌晨02:00,世界杯小组赛B组,伊朗vs葡萄牙,西班牙vs摩洛哥。


B组第三轮,西班牙和葡萄牙均为踢平就锁定出线;伊朗如果胜葡萄牙则锁定出线;如果伊朗平葡萄牙&西班牙负于摩洛哥,则伊朗与西班牙看净胜球;如果葡萄牙和西班牙均负,则两队看净胜球。如果净胜球相同,看进球数,再相同看吃牌情况。


伊朗vs葡萄牙历史战绩


伊朗连续在1968年、1972年和1976年赢过亚洲杯三次及四次季军。在1978年,伊朗首次打入世界杯,输给荷兰和秘鲁,并以1比1打平了苏格兰。2017年6月12日,伊朗国家男子足球队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5次参赛。伊朗世界杯最好成绩:伊朗历届世界杯成绩: 1978年第11届第14名、1998年第16届第20名 ,1998年的世界杯上,他们先淘汰澳大利亚,后胜美国,成为了全亚洲在法国的代表。


葡萄牙曾经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获得季军,自进入新世纪以来能够稳定的杀入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决赛圈,并且在本土举行的2004年欧锦赛上获得亚军,而在2016年欧锦赛上首次获得冠军。葡萄牙世界杯最好成绩:打入决赛圈6次;1966年季军,2006年殿军。葡萄牙此前已经十七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阶段的比赛。现役的队长C罗纳尔多已经成为了葡萄牙历史第一射手。2017年联合会杯,葡萄牙获得季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取得9胜1负的成绩,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瑞士,排名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圈。历史上两队共交手过2场比赛,葡萄牙以绝对的优势两场全胜,比赛分别在2006德国世界杯小组赛和1972年友谊赛。


伊朗对葡萄牙比分预测:


世界杯B组另一战伊朗vs葡萄牙,葡萄牙迎来了生死战,但相信葡萄牙不会放水,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搞不好摩洛哥爆冷打败西班牙呢?如果他们输了的话,那就把第二名的位置拱手让给摩洛哥了。葡萄牙为了晋级,应该会拼死拿下3分,比分大概会是:葡萄牙3-1伊朗。


世界杯精彩不断,想要更愉快的看球,可以加入金盛期权的足球精彩免费拿奖活动,心动奖品如三星手机、iPad、拉杆箱、现金大奖等,猜中即可任意挑选!2018世界杯,有你才更加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