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还将继续

调整还将继续


昨日文章指出:“调整两天后,就会大幅上涨一天。集中反映了这几天的格局。前天大涨,昨日、今日的回调,是否预示着明天就会大涨?”

今日没有大涨,反而缩量回调,打破了近期运行规律。并留下一个向下跳空缺口,所以调整将会继续。

从盘面看,最近走势有这几个特点:

(1)领涨热点没有出现,处于乱战时代。就像五代十国时代,各诸侯都想争霸,但都力量太弱。在没有强有力的王者出现之前,还将维持这一混乱局面,也即调整还将继续。

(2)上升趋势没有破坏。这几日,上涨放量、下跌缩量是走势健康的表现,也是现在趋势能够维持的关键。

(3)今日跳空缺口,应该是个普通缺口,普通缺口一定会回补的。

(4)涨的不痛快,跌的也不痛快,这就是磨底、吸筹的典型特征,后市一旦洗筹完毕,必将有一波较大拉升。可能复制2010年10月份走势。

综上分析,我们的判断是下周初还需调整,但调整幅度有限,反弹没有结束。只有再次缩量了,调整才会到位,新一轮行情才得以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