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观察,纠结于两个缺口

静待观察,纠结于两个缺口

昨日博文给出了三种可能的走势,从今日的缩量横盘情况看,走出第一种走势的可能性最大,如此则此轮反弹行情并没有结束。接下来有望复制2010年10月份的疯狂拉升走势。

在接下来的横盘整理中,有两个缺口值得关注。

其一是4月18日的向下跳空缺口。明天是缺口出现的第三天,是最佳的回补时间。如果回补,则是一个普通缺口,后面的走势将可能会继续盘整一段时日。

其二是4月1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深证成指已经回补,但是上证指数没有回补。这个缺口有向下的牵引作用,在本周有回补的可能。

结论:(1)现在的走势很复杂,趋势与方向选择还没有明朗,应耐心观察。

(2)操作上半仓为宜,不可满仓。耐心等到4月11的缺口回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