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而至的暴力拉升

如期而至的暴力拉升

上次博客提到:“今日(4月28日)的走势依旧维持缩量盘整之态。但是有一个好的兆头开始显现,那就是成交量这两天都略有放大。对于后市,我们依旧期待节后的暴力拉升。”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短暂下行翻绿,随后酿酒、券商板块爆发,题材股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992点,涨幅1.85%,深成指报10441点,涨幅2.96%,创业板指报2217点,涨幅3.67%。两市近2500股飘红。两市共成交5375亿元,成交量明显放大。

上周的市场的确是磨人的,看空声音占据话语权,市场极度悲观。但是我们不为所动,减持自己大看法。今日暴力拉升,请允许万哥在此做个自我表扬。请看我前几日的文章,这些文章都发布在我东方财富博客 以及新浪 博客

4月25日:《明天不暴跌就可以买入》

4月26日:《试探性买入,迎接节后暴力拉升》

4月27日:《再忍耐一下,迎接节后暴力拉升》

4月28日:《一个好的兆头开始显现》


我们对市场的研判,已趋势为主,波段为辅。值得骄傲的是,关键时刻没有犯错。细心读者可以翻看朱成万东方财富前期的博客文章。

2015年6月2日:《警惕!三大危机逼近》,接着连续5篇文章预警,然后空仓、停博客,休养生息,著书。

2015年11月22日:《关注量能变化,谨防二次探底》,接着连续4篇文章预警。然后空仓、停博客,休养生息,著书。

2016年以来的判断也不错:

比如:1月11日提出:《积极行动,迎接反弹,抢筹“擎天一柱底”》

1月27日提出:《未来三个月低点已探明》

2月2日提出:《春节红包有,但不会太大》

3月8日提出:《一波中级行情呼之欲出》

3月15日提出:《准备子弹!随时买买买》

3月18日提出:《现阶段,不妨贪婪一下》

4月25日:《明天不暴跌就可以买入》

4月26日:《试探性买入,迎接节后暴力拉升》

4月27日:《再忍耐一下,迎接节后暴力拉升》

4月28日:《一个好的兆头开始显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