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目标实现后的弱势震荡

第一目标实现后的弱势震荡

好几天没有写文字了。因为这几天的走势,写不写都一样。


5月7日提到:“我们预测下跌第一目标位是2810点,这是3月34日缺口所在位置。下跌第二目标位在2650点,这里则可以开始建仓,慢慢买入股票了,因为2650即使不是未来三个月的低点,也离低点不远了。”

上篇文章(5月10日)提到:“回补2815点缺口是必须的”。

到5月12日,2815的缺口完全回补了。我们预测的第一下跌目标位2810点也达到了。


今日沪深两市基本平开,指数维持窄幅震荡,随后沪指震荡走低。至收盘,沪指报2843点,跌幅0.25%,深成指报9908点,跌幅0.01%,创业板指报2081点,涨幅1.15%。成交量方面,两市今日共成交4309亿元。


5月10日至今,指数维持在一个小平台,缩量整理。我们认为,这是实现第一目标后的一个整理。比如行军打仗,攻击下了敌人的一个堡垒,接下来自然是整理部队,给予补给,以便接下来的继续战斗。比如4月20日指数暴跌,下一台阶,接着是10天的缩量平台整理,然后在下一个台阶。

5月6日和9日两支中阴线,指数再次下一个台阶。5月10日至今有5天的缩量整理,我们认为这仍然是一个下跌中继,不会形成底部。指数有再次上冲的可能,但那是诱多,结果只是会再次下一个台阶。我们给出的买点是在2700以下。


对于中长期的走势,我们结论是2016年内的低点将在第二季度出现。具体参见我给出的深证成指的季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