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回补缺口后将破位下跌

下周回补缺口后将破位下跌

一昨日回顾

昨日文章写道:“昨日提示要逢高减仓,今日冲高时的确是一个比较好的减仓机会。不过如果没有减仓的投资者并不要灰心,我们判断这几天还会有一个冲高过程。”

“上证指数5月18日的缺口一定会回补,填补之日,也就是再次出现的绝佳减仓之日。”

二今日走势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失守2800点,随后维持震荡整理。截至收盘,沪指报2825点,涨幅0.66%,深成指报9816点,涨幅0.85%,创业板指报2065点,涨幅1.37%。成交量方面,两市今日共成交3659亿元,较昨日继续萎缩。

三判断分析

上次(4月20日大阴线)指数破位之后缩量盘整了10天。今日是在两支大阴线破位之后的第9个交易日,指数窄幅盘整了9天,如果与上次走势一致的话,那么下周二就是在此向下破位的时间节点。

我们一直提到5月18日是一个普通缺口,这个缺口一定会回补,再次的下跌是在缺口填补之后。所以,我们判断下周一或者周二回将缺口填补,接下来就要当心指数的向下捅破了。

结论:(1)下周初会填补5月18日的缺口;

(2)下周再次破位下跌,跌破2781的概率较大。

(3)回补缺口之日,则是最佳减仓之日;

四中长期结论

(1)2700点之下才是我的买点;

(2)今年的低点将在第二季度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