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力拉升先当作反弹

暴力拉升先当作反弹

一 昨日回顾

上次文章写道:“最近的特点有点磨底的味道。

其一,遇到利空不跌,即该跌不跌;遇到利好也不大涨,即该涨不涨。

其二,从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维持一个狭小区间窄幅盘整持续了15天,出现了道氏理论里所说的 “线型窄幅区间盘整”,这是一个底部的标志。

其三,我们监测到有部分资金在悄悄入场。

简评:自我表扬一下:我对盘面的感觉还是敏感的。

二 今日走势

今日早盘平开,盘中金融股、稀土永磁等各大板块集体爆发,带动沪指一路高歌猛进剑指29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916点,涨幅3.34%,深成指报10159点,涨幅4%,创业板报2159点,涨幅4.92%。成交量方面,两市今日成交达6315亿元,成交量明显放大。

简评:迟到的暴力拉升,股民又喜笑颜开了。

三 判断分析

经过长时间磨底,今日没有“久盘必跌”,而是一反常态,放量上涨。既然涨了,我们就先买入一些,享受拉升的快感。而不能因为前期看空,而不跟随形式变化,做死空头。

这种暴力拉升,能否持续,关键看成交量是否配合。如果成交量持续放大,则行情就会继续一路高歌;如果成交量再次缩小,步入忽视再次缩小到1800以下,则有危险了。

但是,我们在兴奋之余,也要保持一份警惕,因为现在毕竟是熊市。我们预计6月20日左右的低点依旧存在,2700点之下的买点依旧在。现在的行情,暂时当做熊市的剧烈反弹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