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节后布局秋季行情的准备!

受欧美股市近期的波动影响,A股走出了连续回调的走势,3000点保卫战再次打响,市场重心再次下移,盘面上,权重板块的连续回调拖累股指明显,热点较为涣散,人气再次陷入低迷,但随着市场重心的下移,风险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节后市场有望探底企稳。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此时应该做好节后布局秋季行情的准备。


对于目前市场的回打,应该理性看待,技术上回踩3000点,更有利于清洗上方的浮筹,特别是套牢盘,部分套牢盘交出筹码后更有利于后市的突破。另外,3000点下方的并不存在系统性风险,向下空间不大,由于目前市场内部杠杆有限,该清理的基本清理了,连续大跌的动能不足;3000点是公认的政策底,在3000点下方机构进场的积极性会提升,因此3000点下方支撑会很强。


消息面,近期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就是美联储加息,从目前来看9月份加息概率较低,最大可能会是在美国大选之后,也就是12月份加息的概率较大,那么对于市场来说,将会有两个多月的缓冲期;另外11月份深港通开通预期强烈,对于市场具有长期利好。当然,如果美联储9月意外加息,靴子落地,将会给市场带来阶段性的底部。


技术上来看,目前市场重新回到大箱体的震荡区间,对于后市指数涨跌不应抱有太大期望,虽然向下空间不大,周线来看,短线向下极限应该在2960点附近;但向上由于均线遭到破坏,市场将进入到阶段性的技术修复期,可能需要2-3个月。


因此,对于秋季行情更多的是板块个股的机会,在指数没有太大变化的时候,结构性机会将是后市的亮点,投资者应该做到心里有数,板块方面,PPP、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可以跟踪关注,个股方面,应该重点留意回调充分近期表现出抗跌,处于箱体底部,走势开始趋稳向好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