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扬言节后A股或将扶摇直上,仅凭几支个股妄言?

盘面分析  

沪指周三大幅低开,之后全日都反弹乏力,始终维持低位震荡态势,最终小幅收跌0.68%结束一天交易,报3002.85点,收盘险守3000点大关。市场人气相当低迷,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仅有374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不破不立,午后3000点的击穿对市场是一大考验,但是尾盘再度收复已说明有资金看好节后行情,在尾盘有资金入场;以创业板为首的指数60分钟底背离信号逐步显现,地量地价,这些迹象表明今日的地量十字星有可能意味着连日的调整接近尾声,耐心等待行情的企稳,期待节后的行情。

热点追踪

送转预期今天表现的可圈可点,安德利(603031)次新股、调整两天后再次封板,商业零售,送转预期;煌上煌(002695)半年报10送转30,股价涨停。

苹果概念股今天表现突出,集体大涨:环旭电子(601231)、安洁科技(002635)率先封板。美东时间9月13日,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T-Mobile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称,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目前为止订单数量已经是iPhone 6去年同期销售的4倍,为T-Mobile史上最出色的iPhone预售数据。iPhone 7预售数据的出色表现,带动苹果概念股集体爆发,逆市大涨,成为市场的焦点之一。

国统股份(002205):国统股份震荡上行,再度涨停。日喀则市人民政府拟在规划区域内,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PPP合作模式,联合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河投资投资建设日喀则市范围内市政、水利、交通、能源等领域基础设施项目。本次合作规模较大,对公司未来业绩有积极影响。公司股价回落到前期整理平台,关注短线能否企稳。

题材

2016年9月13日,号称诺贝尔奖风向标的拉斯克奖在美国揭晓,其中,对诺奖具有较强指向性的拉斯克基础医学研究奖和临床医学研究奖获奖者如下:

1、基础医学研究奖奖项得主:William G. Kaelin, Jr;Peter J. Ratcliffe;Gregg L. Semenza

获奖内容:人与动物对氧气含量的细胞感知机制

2、临床医学研究奖奖项得主:Ralf F.W. Bartenschlager;Charles M. Rice;Michael J. Sofia

获奖内容:丙型肝炎的复制子系统及其药物研发相关个股:双鹭药业华兰生物恒瑞医药海正药业华海药业科伦药业等。

个股点将

吉电股份(000875)从电力改革的方向来看,增量配网的放开代表电网向社会资本分享利益的进程在推进,社会资本通过投建高质量配网是可行的模式,继而实现配售电一体化的商业模式,公司的清洁能源也是符合国家的绿色金融战略的。从技术面看,吉电股份经过长期的底部盘整,已经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底部形态,最近各项技术指标形成共振,价量配合理想,符合短线的起爆点模式。股价在五日线上运行,趋势良好,预防跌破五日线,趋势拐头。

力合股份(000532):公司子公司华金投资与和谐浩数共同参与设立珠海国数华科投资管理公司(华金投资持股25%),子公司珠海铧盈投资与爱奇惠德共同参与设立爱奇华金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铧盈投资持股30%)。和谐浩数和爱奇惠德均为IDG资本旗下基金管理公司,通过与IDG资本的合作,有利于引入国内外优质项目,学习国外先进管理模式,加速推进资本和产业的融合。看好公司在传统实业稳健发展,提供持续稳定现金流的基础上,转型创投的发展战略和稳步推进的现有成效。今天股价已经收复了前期的失地,但上方压力较大,注意风险。

金利华电(300069):金利华电: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1、大股东赵坚和赵康减持转让股权,引入安赐资本。

2、安赐资本解盘15%股权,7亿元。

3、溢价10%(自公告日),每股43元。重点要说的是安赐资本,资本运作高手,主要是第一步资产购买,然后布局收购未来产业升级,引导上市公司并购,炒作上市公司。对于金利华电后期,完全取决于安赐资本的资本运作和行业并购,现在已有股权兑换,剩下的就是布局产业升级。相信在,短线前期获利资金出逃后,后期会被市场从新挖掘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