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士余大家空话VS证监会消息,节后A股掀起反弹高潮

 

股市4连阴,跌幅虽然只有100点左右,但已经进入超跌状态,而且,这里的超跌是同步的,即,银行、券商等众多权重板块都是无抵抗式同步下跌,不是前期的轮动式下跌,这种跌法,也就容易产生反弹的合力。

 尽管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从周线看,本周收了一根跳空中阴,下周大概率会回踩一下下方的20/30周线,这两条线已经接近粘合,在2970-2960区域,在此区域应探低回升,也就是说,下周虽然会再破一下3000,但向下空间并不大,而且停留时间不长。所以,市场行情到底什么可以操作,什么不可以做,让人捉摸不透。

 

能否在3000点这里止跌回升呢?可以继续观察股市接下来的量能情况,若3000点这里持续低迷,缩量到1300亿左右,则存在止跌可能,要同时结合盘面且行且看。

  今年大盘这种“一步三回到头”的“牛皮市”虽然很磨人,但是如果你把它展开来看一下,其实就像一把“折扇”,实际上空间并不小,如果你能把这几百点的行情反复做几个来回,最后收获会远远跑赢大盘。如果你今年一直死捂不卖,可能上上下下已经反复坐了无数次“电梯”,浪费了许多次机会,因而波段操作是今年赚钱的最大“利器”。

  从大盘的位置来说,下周必现抄底良机,从个股的来说,建议关注大资金、大牛散为主,以资金为点,题材为面,去把握行情。

在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笔者会结合当下的行情做系统的分析,针对你的问题给你制定不同的操作策略,希望通过这些的方法能让被套的人减少损失,让盈利的人,锁住更多的利润。需要的投资者可关注老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