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影响走势4大关键点

大盘的突破存在几个重要关键点:

  关键点一:成交量必须放大;这是制约大盘向上走强的重中之重;有人说无量上攻就是“耍流氓”不是没有道理;

  关键点二:权重股要作为;尤其是券商股,权重股如果不动,靠题材股冲锋陷阵等于是让女人干重体力活,男人袖手旁观;

  关键点三:黄金周万不能磨洋工;想必大家被主力磨洋工害苦了,有人说,“还不如特么的暴跌舒服呢”。由于历史规律性,往往都是节前“无战事”,所以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静观其变;

  关键点四:热点的持续性。热点的持续性非常需要,如果频繁转换,就失去了赚钱效应;有了赚钱需要就有了源源不断的“资金流”!

  对于后市, 看好,但大盘绝对比可能是直线,必然是震荡向上。所以,大家还需要忍受主力的“磨工”,毕竟A股的行情历来都是好事多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