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预言帝李大霄发声:重磅利好!节后散户不得不看的精准操作

 

本周带领订阅我平台粉丝满仓布局的两只黑马暴涨,上周双双涨停,周末给新关注我的粉丝再推荐一只重磅黑马,节后!即将启动暴涨,还有低吸机会 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关注订阅,一起作战暴赚今天大盘低开后两波上攻直接站上3000,并在3006压力位反复消化,虽然中间有小幅回撤,但基本都处于强势调整的状态,下午站上3006后尝试上攻。亮点在最后的几分钟,最后10分钟集体放量,制造了今天的阶段最大量能。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说明资金认可市场,认可节后行情,也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对于收盘时的盘面我也不和大家说太多了,估计这时候大家都去忙各自的了吧,准备旅游的去准备旅游,休息的休息。最简单的一句话送给,节后的行情不会太差,大家可以放心的过节,目前的大盘还没有超出老鬼的预期,相信老鬼,国庆过后你们的股票都会震荡上涨的!

 这,已经从另一个侧面提供给了我们一些思路。行情机会,大致会在一头一尾两个极端当中。所谓一头,就是刚刚所谈到的强轧空的庄股,所谓一尾,指的则是前期超跌的中小创类个股。一旦后期反弹行情再起,这一头一尾仍然可能成为大盘的引领者,而绝大部分中间阶层可能会陷入到一个较为尴尬的境地。或者说的更明确些,在秋季行情到来的时候,你除了发现指数在上涨,还有就是一些龙头品种的飙涨,而大部分个股的涨幅一定是远远落后于他们。 好了,今天也不和大家说太多,祝大家假期愉快!股票天天涨停!

作者笔名:老鬼先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