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子信息第一妖,主力1.3亿布局,迎来爬梯式井喷

 这一周的大盘,整体来说不是很理想,指数一周来看是下跌了1.44%,最高是上探到了3283.24,最低3195.855,但是3200点仍是支撑。近期我们也是讲解分析了很多潜力黑马,宁波海运(600798)、华银电力(600744)、西部创业(000557)等, 没有跟上的也不必灰心,我会继续为大家讲解。

  回顾下本周早盘牛股案例战绩,大家还记得在3月28日讲解的宁波海运吗?截止目前3个交易日涨幅高达24.67%,还有周五早盘讲解的底部成长股粤水电也是当日强势涨停。这两只票后期还有一波机会,会持续在在公众号“曾哥诊股”为大家跟踪讲解。

 

  下面我就再来讲解一只强势黑马,亨通光电(600487)

  该股前期一直处于横盘震荡趋势,3月6号开始放量拉升,之后遇到上方24.25压力,20号回踩到20日均线拉升,近期也是刚刚回踩20日均线上,KDJ三线贴近即将形成金叉,MACD峰值开始向上,后市依旧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