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必学黑马形态技巧,出手就翻倍!

研究股票多年,已是资深的实战派投资者,经历过大风大浪,对股票有独特的理解和技巧,我的观点向来都是精准狙击预测为主,帮助大家解答个股操作和选股问题,重在交流分享自己的操作经验,文末联系方式,无偿帮助更多的朋友。

  每只股肯定都有过黑马形态,只是在不同阶段就是不同的股。

  历史上从没出现过近一年都没有涨停过的个股。所以说黑马股一直都在,就看你能不能找得到。

  黑马形态一:

  大阳线涨停或者突破底部平台涨停。比较稳的捕捉黑马股的方法,在突破平台的时候,涨停会增加后面持续上涨的几率。

  黑马形态二:

  股价在一定阶段内创新高,涨停点已经是前期的最高点,然后停止前进,缩量盘整,再度开启放量模式,是好的买入时机。

  黑马形态三:

  股票价格持续性的小涨拉升,但是没有涨停。说明主力在持续介入,在相对较低的价位买入更多股票,然后拉高股价,高位出货。

  黑马形态四:

  股价在低位长时间横盘整理,在此期间有明显的主力操盘手法,比如成交量,阳量多阴量少。

  分享

  在股市绝非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

  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没有正确的炒股思路和模式,你如何在这个市场获利?想对接下来操作及趋势有清楚了解的朋友,欢迎前来交流和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