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获得优势 向下调整持续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中阴线,成交量放大,价量配合出现“绿窗”,沪指继续调整压力加大。MA34日均线向下运行,MA13、MA34呈现空头排列,短期趋势向下。MA55向上运行,中期存在反弹的动能。下周将考验3506.34点---3485.05点的支撑。在调整期间,应该注意板块结构的变化。

从板块来看,一方面是以家用电器为代表的消费板块趋势下跌为主,另一方面则是以光伏、锂电等强势板块继续成为资金高位加仓布局的方向,仍然处于资金集中流向少数板块的阶段。

从结构上来看,软件服务、通信设备为代表的中低位科技类板块是有资金介入的,性质上以中线资金定性为主。

自3629.29点以来,沪指运行了37个交易日;自3731.69点以来,沪指运行了107个交易日。



日线图

首选浪认为,沪指现运行在中浪4中的C浪之中。短期目标位在3447.16点。



波浪图

本周收出一根纺锤线,成交量缩小,反弹无力。跟进止损位于3506.72点,是短期的支撑位置,下方MA55位于3430.12点,且保持上行,将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

自2440.91点以来,沪指运行了132个交易周;自3731.69点以来,沪指运行了23个交易周。



周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