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整理 中线风险在逐渐累积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成交量减少,市场情绪被犹豫不决的氛围所左右,这种情绪还将影响到下周的行情。下周行情将会继续震荡,3517点---3507点将会使一个支撑区间。在这个区间的震荡完成之后,沪指将会继续向上攻击,但是风险亦将逐步累积,需要采取措施防备这种风险。

临近传统的春节,有几个因素要引起重视。第一,社融数据不及预期,市场担忧经济复苏的力度;第二,高位龙头抱团行情出现瓦解,而这些龙头个股与指数关联较大,他们的回调容易把指数带下来;第三,开年后,基金具有调仓换股的需求。基金集体调仓换股,导致板块和部分个股走势大震荡;第四,春节临近,很多股民无心恋战,资金参与市场度下降。

自3325.17点以来,沪指运行了25个交易日。



日线图


首选浪认为,沪指现在运行在4浪之中,3507点时理论目标为3507点。



波浪图


本周收出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类十字线,行情遇到了阻力,市场情绪表现出犹豫不决。预计下周市场还将弥漫这种情绪,延续震荡整理的行情。由于高位抱团龙头估值已经不具备优势,基金调仓换股势在必行,这种震荡行情也许会酝酿新的主流板块。

价量配合目前表现为背离状态。

自2440.91点以来,沪指运行了105个交易周;自2646.80点以来,沪指运行了44个交易周。



周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