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金琳1.16金评:白银原油股市为何上行举步维艰?

新年金融市场的“大地震”终于要来了!这次绝对不是“演习”——尽管2017年的交易才刚刚步入第三周,然而本周的市场交易却或许注定将“浓缩”去年一整年的全部风险。


行情的波动并不会总是保持一个比较适宜投资者进场的节奏,尤其是原油这种对消息的反应比较敏感的投资产品。目前的原油走势来说,笔者女金琳认为,如果拟定不出一套方案去监督冻产协议的话,此协议将没有一点作用,目前产油国伊拉克原油供应并未减少,甚至还有亚洲买家称“我们要求多大的量,他们便给了多大的量”。再一方面是特朗普正式登台,特朗普的上台必然是给全球市场带来一波剧烈的冲击,从特朗普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预选人开始,他的一系列措施无疑都是为了改善美国经济,增强美元国际地位,而美元影响力的持续扩大与增强无疑会对大宗商品与贵金属市场造成一种重大利空,从而有可能使原油等一系列大宗商品再次创下新低。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角度来看,油价保持52.0美元一线的来回震荡,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一线粘合运行,指标中性;从4小时走势来看,在53.0美元承压,保持52.5美元一线震荡整理,整体趋势保持震荡下行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于0轴附近有交死叉开口向下运行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指标弱势;从小时图来看,保持52.0-52.5美元区间震荡整理,短期趋势不算明朗;周一晚间操作上,女金琳建议高位区间震荡思路对待,高沽低渣操作结合,破位后顺势跟进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53.0-53.5一线空单进场,常规止损0.5个点,目标看向52.2-52.5一线;

2、51.0-51.5一线多单进场,常规止损0.5个点,目标看向52.8-53.0一线;

白银行情分析:

从日线角度来看,白银紧贴5日均线震荡上行,同时触及60日均线17.0美元一线的压制,保持高位小区间震荡,等待破位,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开口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指标强势;从4小时走势来看,维持高位16.6-17.0区间内来回波动,整体趋势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开口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指标弱势;从小时图来看,维持高位16.65-16.8区间内来回波动,附图MACD指标于0轴粘合运行,指标中性;周一晚间操作上,女金琳建议高位区间震荡思路对待,高沽低渣操作结合,破位后顺势跟进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16.9-17.0一线空单进场,常规止损0.5个点,目标看向16.7-16.8一线;

2、16.6-16.7一线多单进场,常规止损0.5个点,目标看向16.9-17.0一线。

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没有人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股.市收评:


周五,证监会核准10家公司IPO;周末新华社发文力挺IPO加速,称其非股市下跌主因,IPO常态化可以给力实体经济;受此影响,投资者选择用脚投票。目前险资举牌受到严格监管、IPO加速等多重因素使得大盘仍不具备走出趋势性行情的条件,我们维持大盘反弹目标3180点判断不变。周一大盘加速赶底,有望为春节行情砸出黄金坑。目前杀跌幅度越大,春节后的红包越丰厚。若监管层能适当控制IPO发行节奏,给市场以喘息的机会,大盘方能企稳反弹。操作上,短线可关注超跌反弹机会,中线可布局年报行情和国资改革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