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金琳:3.9黄金白银原油晚间市场动态操作解析

黄金一路看空做空,昨夜最低触及1206之后有所反弹,整体走势属于极弱势行情,日线再度近乎光脚阴线报收逼近千二关口,ADP数据的火上浇油使得千二关口随时有望失守,从走势来看下跌比较费力,不过要关注的是下跌过程中并没有强势的反弹出现,这种走势在日线压制下还将顺势下跌,所以日内继续做空看破千二关口,最近的行情都是亚盘反弹盘整欧盘顺势下破,美盘出现加速下行的行情,这是最近下跌趋势的规律,一旦这种规律被打破就需要注意了,尤其今天早间出现的下跌行情,一旦在亚欧盘走出顺势下跌,那么美盘很有可能就探底回升了,当然在趋势的压制下并不会说就立刻反转,但是千二关口有很强劲的支撑位,空头也是步步艰难,这种走势就防止出现强势下跌之后找到支撑反弹起来等待非农。建议1208美元一线做空,止损1212,目标1200美元一线。

原油从小时图上看。原油强势下破50美元大关。直至48.79才开始反弹回抽,小时线收阳线。黄金分割线0.809一线强压力,从技术指标上看布林带向下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下发散,呈空头排列,附图MACD上看,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逐渐放量,KDJ指标3线开口向下发散,紫线进入超卖区。RSI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呈弱势趋势,SHORT短线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综合来看,空头依然强势。50美元即可进场,看49.5目标。

白银从日线图上看,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小阴线,目前银价已经连跌3天,3根阴线预示着空头还将继续,当前价格运行布林下轨一带,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下跌动能持续放量,日线空头趋势当道。从四小时图上看,白银价格大趋势上仍是空头,辅助指标MACD快慢线继续维持金叉绿柱动能微微缩量,CCI指标拐头向上运行。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17.30和17.40可轻仓介入空单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T+D,白银T+D,原油、白银、黄金、外汇、股票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女金琳执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