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金琳:3.10非农晚间黄金白银原油市场动态操作解析

周线收官,再遇一月一次的大非农,预计今晚黄金白银原油行情波动之幅度较大,是我们做单的好机会,各位投资朋友需重点把握,晚间非农布局已经拉开序幕,欲知晚间大非农精确做单布局可以私下请教,金色周五,希望大家今晚都能有所收获。

白银价格在今天日内继续维持阴跌,行情整体偏向空头。在这样的节奏之下,投资者持续维持看空的思路进行操作即可,目前主要的压力位置在迅速的下移,在晚间投资者继续关注该位置的承压情况,逢高做空为主.由于晚间将会公布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而在ADP大幅利空的情况之下,今天晚间的数据预计利多的概率也不大。这样的情况之下,下方的支撑尤为关键,毕竟非农用来预测加息与否,而现在加息的概率已经达到了100%,支撑若不能快速破位,多头很有可能会直接反击,16.8附近做多,止损在16.70,目标看17.00,16.95美元做空,止损在17.1,目标看16.8美元

原油目前还是继续看空原油,这一次要关注的点要从原来的50上移到50.6-50.7的次起跌点,50的位置要么不到,要么就不再是压力位置,如果美盘前还一直压制在50.00的下方,那么到时候再顺势跟空,损在50.00上方,而现在我认为还有继续反弹的必要和空间,所以,不急着追空。要等待下一个中线还需要下周的确认,目前在51下方做空为主。

伦敦金昨天继续下探,尾盘时段直接跌穿了1200一线的支撑。昨天的思路虽然是完美的把握到了这个空头的利润,但是让我有些惊讶的是1200没能支撑住。这个点位昨天我是说过是很重要的,既然空头发直接下破那么后市的支撑我们就要进一步下看1180一线了。目前伦敦金短暂有止跌的现象,我们重点关注上方1205一线的阻力,上面突破我们就看1208一线的强阻力,所以很明显后市依然是空单的思路,重点我们需要去看今晚的非农数据。1205-1207看空,止损4个点,目标1195-1197;

做金融行业久了,女金琳就会有一种心得。其实,最开心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赚到了多少陌生人的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选择你!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任何魅力,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信任。女金琳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与坚持,做一个对大家有用的人!

女金琳执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