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金琳3.21现货黄金白银(含TD)原油晚间市场动态解析及策略

早间因法国脱欧派候选人勒庞支持率下降的影响,黄金避险情绪降低,黄金出现一波下跌;就目前黄金走势来说,欧洲局势的风险情绪是黄金上涨不可或缺的动力之一,然而随着荷兰大选右翼的首战告负,法国大选右候选人勒庞的优势逐渐消失,似乎欧洲大选的风险情绪在持续下降,欧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脆弱。

上周美联储(FED)决议和荷兰大选都曾经市场感到担忧,尽管美联储没有市场预期般那么鹰派,而荷兰大选也没有飞出今年欧洲政坛首只“黑天鹅”,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警报”已经解除。投资者眼下可能正将即将到来的法国大选视为又一个可能引爆地缘政治波动性的“地雷”

原油方面,自3月6-10号当周大跌后,上周经过一个交易周的震荡,多空双方陷入纠结被动的走势当中,周线最终收一根低位阳十字星,对于这个十字星的形态我们在周评当中给过详细的解读,这里就不再重复,昨日日线收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阴住,彰显出下行中的乏力,且美盘是在刺破欧盘低点后震荡向上运行,这样原油属于是探底回升的走势,既然看昨日是探底回升,那么今日就还有上涨,白天的走势也可以看出上涨势头。晚间个人还是看多头,以回踩做多为主。建议回踩49.1附近做多,止损48.6,目标看到49.6!

现货黄金价格周初先涨后跌整体震荡走势,早间开盘冲高回落,目前在1231美元附近区间震荡;目前日线级别金价已经站上布林带中轨线上,短期持续受到提振,而布林带持续持平运行,中期上方压力位置关注到上轨线1260美元附近;日线上金价走势继续看多;技术面四小时级别,结合上周走势金价偏向震荡上行,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KDJ向上发散,MACD双线勾头走平,红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短线上金价预计维持宽幅震荡,晚间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建议:现价1233空单进场,止损1227,目标看1228破位持有。

现货白银,四小时图上,目前银价处于上涨状态,已经突破了布林带中轨,但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上轨17.50一线的短期压力。布林带整体通道有向下运行的趋势,MACD指标死叉持平,绿柱缩量。KDJ指标有小幅上行继续。小时图上,白银有小幅上行继续,日内整体处于小区间震荡。MACD指标金叉上扬,红柱持续放量。KDJ指标拐头大幅向上运行。短期内,笔者认为银价还有小幅上行空间,至于能否有突破,关注实时分析。建议17.60一线进空,目标看到17.10附近,止损放在17.85

黄金TD:从小时图分析可以得出:275-275.50在很大程度上其实可以看成黄金近期中短线走势的“多空分界线”。细节上,276.40-276.60有概率转换成新的压力,但没经过盘面考验之前该区域效用相对一般;277-277.5依旧是明确压力。

黄金TD操作策略:

1.274做多,止损273.5,目标276-277;

2.277做空,止损277.5,目标275-274.5;

白银TD:上午靠近4070时以4060明确下破为止损的低多策略正好触发,目前来看可以继续延续。而空单则继续关注可能出现的4100-4105区间以4120明确上破为止损的介入时机。

白银TD操作策略:

1.4050做多,止损4040,目标4090-4100

2.4100做空,止损4110,目标4070-4060

以上是女金琳个人见解及对白银的认知,从事现货研究已经数年,把握中线短线无数次,已经深知各产品波动规律,所以对于本人来说,白银黄金也好就是调皮的孩子,不动则已,动则惊人。再好的行情,没有好的老师指导,或者自己不懂等于白费功夫。女金琳目前从事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银分析及指导,无点差,黄金0.2保本,白银3个点保本。低成本交易,使得交易变得更简单,获利更快捷,也不用担心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国家八大交易所之一,国内唯一一家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黄金交易市场,与上证,深证同等级别。更不用担心手续费高而出现获利难的局面。如有兴趣了解可以关注女金琳本人,愿与君同在!

女金琳执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