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4收盘:下周行情预测

昨天外盘指数的下跌,给A股的走势蒙上了阴影,不顺势调整一下,硬撑着顶着不跌也不行。只能顺势缓跌,就可以与外盘同步。从大盘的角度讲,沪指今日收盘跌破了3250点,这里是我反复强调的大道子线位置,破掉则意味着局面出现了恶化。看看周K线,更是收出了放量的阴线,并仍然受制于大道午线位置,颇有些类似于2016年12月的第一周K线形态。你去看看,那之后的市场走势,一个多月的快速回调,大盘最终从3300点重新跌回到3000点一带。这样的情况,我再次提示大家小心。尤其是在经历了长达两个月的反弹过后,市场本身就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一旦出现集中回吐,会相当凌厉。下周初要关注3233点的支撑情况,这里也是所谓的“雄安缺口”,跌到这里,观察下,会否引发主力的护盘动作,这关系短期连续下跌的股票还会否面临一次难得的逃生机会。比如最近跌幅较大的次新股、高送转概念。注意,这仍然只是短线的思路,基于下跌过程中的技术性反抽而已。待反抽结束,大盘就会真正铸成春季行情的大顶。这一点,不可不防。

下面几个板块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盘中反击,建议密切跟踪关注:

一、雄安题材。虽然该题材按下暂停键,但是仍是后市关注的重点,雄安新区发展作为千年大计,其题材炒作不会立即偃旗息鼓,二浪回调之后,将出现三浪主升,在市场开始淡出对其关注之际,正是精挑细选备货之机。

二、低价股群体。昨天收评文章分析了低价股选股四原则,低价股里卧虎藏龙,预计后市还会反复活跃,投资者不妨结合昨天的语音解评提示操作。

三、航天军工。近期受周边事件催化,航天军工板块出现异动,同时具备央企改革、航母题材的军工概念股,以及与此相关的黄金板块,投资者可以适当跟踪关注。

四、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板块四月份以来被雄安题材抢了风头,沉寂已久,随着中国版人机大战日期临近,相关题材有望梅开二度卷土重来,可以提前跟踪挖掘。

关注下周四时点效应

春节以来,大盘在节气时点如2月3日立春、2月18日雨水、3月5日惊蛰、3月20日春分、4月4日清明均形成支撑点效应,一改之前一年多节气时点基本形成高点压力的现象,

下周四为谷雨节气,可关注其会否形成支撑点效应。

文/女金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