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潇桓:4.15黄金无底洞反弹继续空、原油依旧看震荡

鹰有时会比鸡飞得低,但鸡永远不能比鹰飞得高!趋势形成的时候,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好花盛开,就该尽先摘,慎莫待美景难再,否则一瞬间,它就要凋零萎谢,落在尘埃,面对震荡中的利润也是如此。骂者众,思虑者少,献计者寡,起而行者寥寥无几,发现问题是水平,解决问题才是能力,只有员工和顾客永远只会抱怨,而老板才是解决问题的。松驰的琴弦,永远奏不出美妙的乐曲,不认真的对待何来期待的回报,不受天磨非好汉,不遭人妒是庸才,货币市场,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像我一样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罗潇桓市场解读
黄金闪跌亚洲股市普涨,中国数据向好推升风险偏好。
日经225指数今日收涨3.2%。黄金期货今早短线下挫,日内跌幅扩大至1%。昨日中国数据利好,全球股市大涨。中国3月出口大幅好转,进口降幅则再度收窄。标普500指数收涨1%,创下四个月以来收盘新高。亚洲股市昨日全线上涨。欧股创一个月来最大涨幅。
美国3月通胀全线不及预期,首申跌至43年新低。
本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3月CPI数据全线不及预期,美联储本月加息压力进一步降低,美元在数据后下跌。耶伦近日表示,通胀预期越来越不明确,美联储谨慎升息是适当的做法。同一时间公布的“首申”数据刷新了43年新低。
拉加德:英国退欧将造成“严重下行风险”,怀疑希腊达成预算目标的能力。
周四,IMF总裁拉加德表示,IMF视英国退欧的威胁为全球经济面临的严重下行风险之一,并以婚姻作比欧盟成员国关系,称个人希望这个关系不要打破。此外,她还表示怀疑对希腊达成短期预算目标的能力,或暗示了近期希腊债务问题谈判的走向基调。
罗潇桓现货黄金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上出现三连阴,彻底改变了近期的多头趋势,在第一个高位十字星出现时,罗潇桓就讲过,虽然金价前几天的多头来势汹汹,但是K线从布林带下轨涨到上轨附近并没有使持平运行的布林带出现开口或者缩口迹象,那么还是将维持在布林带这个区间内走动就必将出现技术性回调,而此次回调完全在笔者的掌控之中,详情可以查看笔者罗潇桓近几天的文章;从4小时来看,黄金还是一个大空头,K线运行至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交死叉贯穿零轴,不仅是从技术面,还有ETF三天连续减持,这一切综合来看就是黄金惊现无底洞,反弹继续空。




现货黄金早间可参考策略:黄金早盘1228-30直接空,损1233,目标看1222-17
现货白银(电触头)可参考策略:电触头上方见3430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3390-3370;电触头下方见3340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3380-3400
罗潇桓现货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原油日线连收两个十字星,继续处于高位横盘震荡,技术面上还是看震荡回调,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消息面来打破目前EIA利空和多哈冻产会议利多的格局,那么今日将难有大行情,但是同时也要注意谨防黑色星期五的发生,多哈冻产会议在即,随随便便出现一个关于各国态度的消息都将对行情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从4小时来看,原油并没有回调太多,不管多哈会议的结果怎样,但是现在对行情的影响已经走出来了,如果达成冻产协议,那么原油回到50美元也不是难事,综合来看,今日继续看震荡,早间以回落做多为主。




现货原油早间可参考策略:激进者现价41.5短空一次,损41.8,看41,;到41再反手做多,损40.7,看41.5-41.8

现货原油附属品中苏烷烃可参考策略:烷烃上方见2080空,止损30个点,目标2030-2010;烷烃下方见1960多,止损30个点,目标2000-2020


撰稿人:罗潇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