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潇桓4.18多哈会议惨遭难产,原油跳空低开现暴跌

大道以多歧亡羊,学者以多方丧生,骑马坐在后面的人,无须掌握方向,通往地狱的路,从哪个方向走都是畅通的,而通往翻倍的路,需要不断的修正,一个从不怀疑罗潇桓的人,绝对不会绝望!即使在最平直的道路上行车,司机也必须紧握方向盘,即使在单边的弱势行情,同学们也要紧跟步伐!再大的烙饼也大不过烙它的锅!一个没有原则和没有意志的人就像一艘没有舵和罗盘的船一般,他会随着风的变化而随时改变自己的方向!
罗潇桓市场解读
多哈冻产协议流产,亚洲市场早盘油价暴跌6%。
4月17日,16个产油国在多哈就原油冻产进行磋商。北京时间周一凌晨,产油国并未达成协议,各国就伊朗等国是否应参与冻产有着严重的分歧,是无法达成共识的重要原因。尼日利亚石油部长称,各产油国或在6月再举行会议就冻产商谈。亚洲市场早盘油价暴跌6%。
德拉吉:关键要避免低通胀的二次影响。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国际货币和金融委员会会议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情况下对于欧央行而言,关键要确保极低的通胀环境不会对工资和价格制定造成第二轮影响。德拉吉指出,欧元区经济持续处于逐步复苏的轨道之上,但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依然面临不确定性。
芝加哥联储主席:4月不太会加息,但年内加息至少两次。
周五,芝加哥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不太会在4月FOMC会议上加息。不过从目前形势看,美联储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可能会有至少两次加息。芝加哥联储主席是美联储超级鸽派的委员。
罗潇桓现货黄金白银(电触头)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上周金价上演了冲高回落的大区间震荡模式,日线上周一到周二冲高突破1260一线,随即出现日线三连阴,而上周冲高和回落都在笔者意料之中,笔者从文章中也强调了不能盲目操作,避免追涨杀跌;从4小时来看,金价站稳1225一线便开始出现反弹,再次出现一波缓慢涨势,MACD即将交金叉,今天整体思路顺应趋势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可参考操作策略:早间1235-34做多,损1231,目标看1240-43
现货白银(电触头)可参考策略:上方触及345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410;下方回落3380一线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3420-3430;
罗潇桓现货原油(沥青烷烃)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原油近期受消息面影响较大,上周EIA大幅利空,多哈冻产会议还未召开,行情就已经走完,而当结果公布之后也同样没有出乎笔者意料,各大产油国宣布参加多哈冻产会议,油价便开始突突突的往上涨,但是此时各国产量不但没有减产、冻产,甚至俄罗斯和沙特还出现增产情况,油价的大幅上涨配合产量的急剧增多,如此高额的利润岂是说冻就能冻住的?所以此次多哈会议虽然意在冻产,但是难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技术面上,今日早间跳空低开近2个点,虽然目前油价有所回升,但是难改今天油价的跌势,假日原油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破位追空。
国际现货原油可参考操作策略:国际原油现价38.5空单进场,止损38.8,目标看37.8-37.5,破位持有
现货原油附属品烷烃操作策略:上方2030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2000;下方194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1970;

撰稿人:罗潇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