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潇桓:4.25行情趋于震荡,金银油市场出现疲软?

你为什么即使把所有的底牌都看遍了,也无法控制市场?因为交易者没有把自己算进去,无论是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面解析,都离不开一个载体,那就是“人”,离开了人,一切都将是零!只要是个喜剧结局,过程让你怎么哭都行,最糟糕的是结局是个悲剧,你却每天笑着说会好起来!早间出门让上班族体验了堵车的心慌,在家炒金的人感受了“过山车”的快感,多头欲破不立,空头死不放手,男人只有穷一次,才知道哪个女人最爱你,女人只有丑一回,才明白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而作为投资者的你,只有落魄一次,才明白我的好。
罗潇桓市场解读
今日股市收盘:沪指缩量下跌0.42% 创业板跌0.47%
今日沪深两市走势趋弱,早盘低开后快速跳水,随后在采掘、军工板块率先翻红的带动下跌幅收窄。午后食品饮料、商业贸易、纺织服装、钢铁等板块小幅飘红。然而,受制于成交持续萎缩,大盘仍然收跌。沪指报2946.67点,下跌12.57点,跌幅0.42%;深成指报10106.79点,下跌44.97点 ,跌幅0.44%;中小板指报6595.64点,下跌15.97点,跌幅0.24%;创业板指报2126.83点,下跌10.09点,跌幅0.47%。
伊朗早已为6月OPEC会议埋下“陷阱” 沙特腹背受敌
原油分析师罗潇桓24日撰文指出,伊朗原油产量和出口量正迅速增加,并远远超过1月制裁解除时分析师们的预期,如果伊朗继续照此速度增加原油出口量,国际原油市场产能过剩的问题得不到控制,欧佩克6月会议将出现极具戏剧性的场景。
希拉里再添助力 美国大选希特之战谁能问鼎?
随着美国大选的愈演愈烈,在本月19日的纽约州选结束后,共和的特朗普和民主的希拉里已经保持了相对较大的优势,目前只要能够赢得内提名的话,本次美国总统基本就从这两人之间择其一,而此次希特之战也备受世界关注。
罗潇桓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国际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上周下行低位1232美元/盎司水平,短期下行趋势明显;日线图显示,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动能柱虽然运行于零轴上方,但呈现收缩之势,技术指标持下行风险,但下行动能有所减弱。目前下方重要支撑位依旧是前期震荡区间底部1215美元/盎司一线,一旦有效跌破则转而看跌。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现货黄金1235-36,损1239,目标看1230-28
现货白银(中苏电触头)操作策略:电触头方初见3580短空一次,止损30个点,目标3530-3510;若电触头下方有效跌破3520反弹该位置可轻仓顺势追空,止损30个点,目标3480;
罗潇桓现货原油(烷烃)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烷烃日线图上周五收取一根小阳线,布林上轨于2170附近施压,重点关注2170的压力位,下方MA10均线于2050形成关键支撑,若有效跌破该位置将继续下行,或将试探2000整数位置的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布林带依然开口上行,但开始缩口,MA5/MA10均线死叉运行于2100一线施压,布林中轨于2070一线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冒头增加,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原油依然多头占优,但上行动能逐渐衰竭,短期有回落之势,操作上笔者建议采取高估低渣策略!
现货原油(国际原油)操作策略:上方44空,损44.3,目标看43.5-43.3,;下方43做多,损42.7,目标看43.5-43.8;

烷烃晚间可参考操作策略:烷烃上方见2120短空一次,止损30个点,目标2070-2050;烷烃下方若有效跌破2050可轻仓顺势追空,止损30个点,目标2000;


撰稿人:罗潇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