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早盘精选个股及板块投资机会

有重大消息的股票

恒华科技:预计前三季盈利同比增53%至63%

恒华科技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盈利1.1亿元至1.17亿元,同比增长53.2%至63.25%。报告期内,公司电网设计版块、基建管理版块、配售电版块三大业务体系运行良好;依托云服务平台的设计、基建管理、配售电SaaS产品线逐步完善,线上的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润都股份:设立研发子公司加快新品研发速度

润都股份公告,公司以2000万元在武汉设立全资子公司润都制药(武汉)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开展药物化合物、医药中间体、药物制剂的研发等。此次设立子公司主要是为了加速推进公司新产品研发速度。

龙元建设:联合预中标逾6亿元PPP项目

龙元建设公告,公司牵头组建的联合体成为西安市灞桥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的排名第一的候选社会资本,项目投资额预计6.16亿元。

华统股份:拟14.5亿投建莘县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华统股份公告,公司与山东省莘县政府签订意向书,就公司投资山东省莘县华统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4.5亿元,具体包括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等全产业链项目。

华鼎股份:工银瑞投对外协议转让6.02%股份

华鼎股份公告,股东工银瑞投将其持有的67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6.02%)以6.22元/股协议转让给创诚资产,转让价款4.17亿元。权益变动后,工银瑞投持有7.85%公司股份,创诚资产持有6.02%公司股份。创诚资产未来12个月内没有继续增持计划。

用友网络:股票期权获100%行权行权即浮盈122%

用友网络公告,在公司批准的本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行权过程中,共计1322名激励对象行权1727.36万份股票期权,占本次实际行权总量的比例为100%。行权价格12.1元/股。公司最新股价报26.85元,这意味着行权即浮盈了122%。此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为9月27日。

三七互娱:8.19亿向控股股东转让汽车部件资产

三七互娱公告,公司拟作价8.19亿元,向公司控股股东凝众汽车部件科技,出售公司持有的芜湖顺荣汽车部件公司100%股权。通过剥离盈利能力较低的汽车部件板块资产,可使公司资源集中发展文化创意产业。

中国中铁:计划十三五期间在成都投资不低于2000亿元

中国中铁公告,公司与成都市政府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双方在成都市新一轮地铁、中低磁悬浮轨道交通、有轨电车、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空港新城、保障性住房、土地整理及城市双修、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上的合作力度。公司计划十三五期间在成都投资不低于2000亿元,部分投资可延续至十四五期间进行。

上海凯宝:受让“熊胆滴丸”药品生产技术获药监局同意

上海凯宝公告,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同意公司受让“熊胆滴丸”药品生产技术。此次受让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实现品种多元化。

个股精选+板块投资机会

精选的个股都是头天晚上精选,在9:15集合竞价前发布,股票会随市场和消息面波动,一定要按照个股及市场实际情况操作,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

个股精选:稳健的轻仓或者观望为主,激进的朋友,个股方面,超跌个股最近三天在低位出现强异动的个股数量增加了不少,选股方法上,在这些强异动类型的超跌低位个股上,建议可以根据量价关系异动、席位资金、风口等来锁定短线目标。$山东路桥(SZ000498)$ 更是直接三连板,低价股+风口过于彪悍,这也是市场最亮眼的星。方法上建议,找3-5个交易日底部出现一个涨停(或者2个以上)形态,目前已经调整或者接下来将要回踩调整的个股品种,相信在国庆前仍有不错的参与机会。以及一些好的超跌标的,但要注意其的可持续性,一定要注意仓位。其他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注意逢高减仓控制仓位,当然好的标的可以小仓位低吸。激进的再次强调一下,一定要注意仓位谨慎莫做追高操作,宁可错过,不然风险依然是非常大的。总结就是对后面市场还是比较看好的,还是可以继续低吸加仓涨幅不大且质地不错的个股但还是不宜追高,手上有高位个股冲高的话还是以减仓轻仓为主。另外近期还是推了 不少好票的,不知道有没有股友把握到了,把握了的不要吝啬点赞。没有把握到的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发的文章!

板块投资机会: 板块机会上,由于中秋和国庆节日临近,旅游酒店、酿酒等双节概念股短期活跃,这些板块有短线机会,可适当找龙头操作。当然后期主要还是以5G通讯设备软件服务芯片等高科技股,工业互联等概念板块且一些质地不错个股的低吸反抽机会依然是后期主线,这些板块概念并不是说一定会全部一起来表现,但预计会不断轮动操作。可以优先考虑下叠加了次新的个股,但还是要注意个股分化所带来的影响,要特别注意仓位,注意追高风险。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