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类股下周要疯 你别疯

本周行情结束,我们市场在美股出现调整的背景下,也形成了调整,但调整是有张有弛,最终是探底回升。让沪深指数在周K线上的走势继续保持上涨趋势不变,在周五的上涨过后,沪深股指,中小板指数还出现了周K线的新高,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周收盘都再次都站到20周均线之上,所以市场在周K线保持良好的状态下,可以继续对后市走势保持乐观。今日的周收盘后让昨日我文章题目谈到的《日周线将会纠偏修整回归正轨 》成为现实。


本周市场整体表现是蓝筹指数,银行指数走势偏弱,导致沪指走势弱于深市,虽然深市表现强于沪指,但对于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来讲还是属于补涨,因为通过沪深指数在之前遗留的K线高低图形来看,深成指的实际涨幅依旧没有超越上证指数。由于本周受美股下跌,我之前分析日K线的一些时间关系也发生了变化,对于下周从深成指和中小创业板的时间关系上,可以关注下周四,届时注意市场位置在高或在低的市场含义。(继续保持在高需谨慎,在低有转机的思路)


本周结束后,下周会有月K线收盘,如果市场在临近月收盘期间出现了急拉快涨,出现了上证指数突破去年高点3301点,深成指,中小创业板出现了打破目前上升通道上轨的情况后,我们需要警觉起来,在沪指创新高过程中,在深成指打破上升通道的过程,最好不采取追买,而是考虑择机控制仓位,防止连续上涨后形成旗杆,之后有旗面的整理,也可以理解为突破后将有技术回踩。另外在市场有冲高的动作下,我们还是要多看看蓝筹以及银行的表现。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老陈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老陈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老陈直播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