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震荡中 重点低吸这类股

近期直播内容更新慢或审核不出来,容易导致出错,建议朋友们到老陈的新浪博客微博查看同步直播更快,更准!更精彩!


今日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上证指数有新高,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无新高。上证指数的新高是得益于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上涨形成,在上周五蓝筹上证50站上20日均线后,今日银行指数在拉高过程中开始攻击20日均线,最终收盘是和20日均线持平,这个动作代表着沪深股指在不停的跷跷板过程中,大主力的心愿还是要继续震荡走高。所以之前的深强沪弱和如今的沪强深弱都是可以借用跷跷板效应在调整中进行低吸。因为目前周K线趋势属于完美状态。


短线看盘深成指和中小创业板在今天的弱态下,并没有出现技术破位图形,还是保持在上升通道以里。另外上证指数今天的高点3283点也已经开始接近去年3301的位置。虽然在今日收盘后各大指数有阴线,有十字星,但应该都不影响接下来市场继续走高的目的和向上方向。在操作上我的理解是择机低吸等待多方在明后天的反扑。


友情提示目前各大指数在图形上走的最好的是上证指数,只有他目前的位置是离去年的高点最接近,在他达到3301点时主要关注蓝筹,银行走势的表现,其次是多看量能的释放程度和后期深成指以及中小创业板的补涨表现,当上证指数接近3301点时不考虑追涨沪指股票,当深成指短线企稳后一种情况恐怕是开始补涨,一种情况恐怕再现跷跷板效应产生。所以当前在个股上多留意年报的遇喜和利润增长个股,这样的股如果在深市,可以借深市调整中低吸。 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老陈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老陈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老陈直播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