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口提示大盘本周会这样走

近期直播内容更新慢或审核不出来,容易导致出错,建议朋友们到老陈的新浪博客微博查看同步直播更快,更准!更精彩!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收出阴十字星,从目前的指数运行看分化的十分严重,主板创出新高,而创业板则有破位的嫌疑。我之前的分析就强调过,大盘现在整个的结构是C浪调整中,调整的时间还不够,如果这里勉强拉升,怎么上去的还会怎么下来。尤其是没有量能的配合,即使突破也只是假突破,只有调整的时间到位了再突破,才是有效的真突破。因为在调整中获利筹码和解套筹码有了很好的交换,这样再涨就稳固了。我这里打个比方,就像一个人爬一栋28层楼高的楼梯,爬3层不会感觉太累,往上再爬3层,肯定会感觉腰酸腿麻,气喘吁吁。这个时候,就有必要先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再爬几层,以此类推,循序渐进。相反,如果一口气爬到28层,肯定会十分的累。所以,股市跟爬楼一样,要有上涨段和调整段,调整段就是在“休息”,休息好了再开始干活!


上周五的阳线看似突破,但是仍有不稳,以盘口走势来看,我觉得本周横盘震荡的概率大,运行点位区域3230点-3300点之间,在C浪的调整还没完全结束前,震荡将是主基调。为什么?因为没有持续领涨的热点出现,比如上周五中字头为代表的权重板块集体拉升,601668一度冲击涨停,但今天马上就进入到调整。这表明主力的突破决心是不坚定的。今天若没有银行等权重苦苦支撑的话,大盘早已跌破各条短期均线进入空头氛围中。当然,主力的震荡也就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最终的结果还是要选择向上突破的,以我之前的浪型及时间周期分析,真正突破的时间应该在本周五或下周一。大盘将会展开一波真正的强势上攻。上攻突破的标志是以突破3301为打响第一炮,在目前位置的整理绝对是个股逢低吸货的好时机。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老陈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老陈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老陈直播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