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的时间与空间在这里

本周市场再度出现了大跌走势,周一和周三连续出现向下跳空缺口,跳空缺口是空方态度的一种体现,从K线组合观察走出了连续四连阴的走势,一般超过连续四连阴我通常称为串阴组合,这种组合一般意味着下跌刚刚开始,属于下跌初期,也说明调整正式拉开了序幕。


从大盘形态观察,大盘从3200点到3300点构筑了长达一个半月的箱体走势,最近连续的下跌成功的跌破了3200点箱体的下边,一般来讲按照理论跌幅正常向下翻箱,也就说大盘应该向3100点靠近,这是按照形态学角度分析,如果我们按照波浪角度分析,我认为大盘从3301点调整到3044点属于A浪调整走势,3044点反弹到3295点属于B浪反弹的走势,大盘从3295点展开的调整走势我认为属于C浪调整,如果按照A浪和C浪调整幅度等长计算,大盘本轮调整应该向3044点靠拢,结合形态和波浪分析,本轮调整的幅度应该到3050到3100点附近。我们在研究一下大盘调整的时间,我们观察到大盘从2638点上涨以来走出了明显的四波上涨走势,我们观察前面三波每次上涨之后调整的时间大约都是在30个交易日左右,按照前面的调整时间,初步判断本轮调整的结束时间可能在5月20号之后。


周五盘面出现了特殊的变化,涨幅榜前列的股票多数都是短期经过暴跌的股票,例如青海春天,和九安医疗,短期都是经过连续大跌后出现在今天涨停板前列,说明市场随着大盘不断下跌,市场的价值中枢开始出现了逐步下移,多头主力只敢进入超跌品种,放弃了强势品种,这也是市场走弱的一个信号,我们应该如何具体分析呢?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给大家详细讲解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