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要谨防 还有最后一跌

今天市场续昨天反弹之后再度收出阳线,今天的小阳线特征是上影线相对较长,上影线的位置在3152点,说明3152点上方有较大的压力,从今天反弹情况看最强的是中小板指数,已经吃掉了星期一大阴线的三分之二,创业板和上海大盘相对较弱,因为两根阳线都不能吃掉一根阴线,大盘从3295点调整以来我们看到阳线最多两根,按照这种规律明天大盘调整的概率又大幅增加了。


从今天盘面热点观察我们看到,早盘率先启动了绩优板块的酿酒,家电等热点,但是好景不长,只持续了一个小时之后纷纷走弱,10点之后再次启动了证券板块,但是我们看到证券板块拉升的主要是次新证券,老的证券板块涨幅非常有限,说明证券板块的板块启动只是局部行情,没有整体行情, 到了中午雄安新区板块开始崛起,一直推升到收盘,板块中有10只股票冲击涨停,整个板块指数涨幅也在百分之4左右,但是我们看到雄安板块虽然崛起,但是大盘不温不火没有任何反应,说明在雄安板块做多的同时,并没有得到其它板块的相应,也说明其它板块的主力不认为雄安板块的拉升。


大盘虽然连续反弹两天,但是我们看到成交量连2000亿都没有突破,这是典型的反弹无量的走势,对于这种走势如果明天成交量还不能进一步放大,我觉得逢高减仓应该是上策,因为大盘还有继续调整的要求。大盘在目前的市场状态下 还有哪些板块值得我们关注呢? 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为大家详细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