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回落会否有大跌

更多详细返回博客首页查看老陈每日股市直播。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周初大盘在权重蓝筹推动下强势上行,一举越过3301.21点,创出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新高,但3300点一线抛盘不断涌出,尤其是创业板再度领跌,带动市场冲高回落,随后股指在3300点下方震荡调整。



大盘攻击到3300点,这是今年上半年及去年下半年的高点位置,在这两个位置,堆积了许多被套数月、甚至半年多的筹码,这些筹码终于迎来了解套的机会;同时去年以来,权重蓝筹板块已经反复活跃向上,绩优白马股也大幅上涨,获利盘已非常丰厚,在看不清未来走势的情况下,暂时获利了结应该是部分资金的最佳选择,看看白马股上汽集团、华东医药、东阿阿胶、云南白药、恒瑞医药、格力电器、美的电器、苏泊尔、小天鹅等的走势,大家就明白这些做多资金的选择了。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能春满园,在市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仅靠部分权重蓝筹拉升难以走出持续上涨行情,而权重蓝筹的持续强势拉升,又会引来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抛盘涌出,不断走弱,市场各方相互制肘,是不利于大盘继续向上的。从技术指标来看,部分指标也已经出现高位背离现象,股指不会轻松越过3300点整数关,而熊创再度率先走弱,成为调整的先行官,因此大盘短线调整在所难免,我在周三文章《两点决定大盘调整在所难免》已经做了提示。



大盘虽然在3300点下方出现调整,但向下空间不大,下方均线对股指形成层层支撑。调整也会为我们带来逢低介入的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具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短线调整到位后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大家可以去新浪微博找到(财经评论老陈)的微博。同步直播更快,更准!更精彩!



今天你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陈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