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这一类持续推进的补涨机会

更多详细返回博客首页查看老陈每日股市直播。



今日市场开盘后出现了一次多方集中发力的表现,深成指,中小创业板的跳空高开和银行指数的急速走高配合,让市场的走势延续了昨日的拉高趋势。在拉高过程中,中小板已经超越前期新高,开始超越了2017年的高点。但今日市场的量能表现欠佳致使市场形成冲高回落,回落的主要因素力量还是下午的蓝筹和银行指数导致。深成指这边的图形还是相对较好,深成指还以最高点收盘,应该寓意这里的机会犹存。



短线看盘明天是周三沪指中线有46天比23天,短线有有8天比4天,蓝筹上证50也有8天比4天的时间关系,这次时间关系主力要用在拉高上,我们需谨慎。尤其明天深成指要再冲击4月份高点的话,则要小心市场有技术上的冲高回落,展开短线修整拉锯。反之明天主力在这个时间关系上不涨,而是出现回落调整,那首选是低吸,其次是等待和观望。等待后期市场继续震荡走高的盈利机会。



友情提示随着今天深成指,中小创业板的走高后,上周深成指出现的回落调整图形已经完全化解,后期做多震荡走高的机会再次摆在眼前,二三线行业,低位补涨的机会是不言而喻。在我们确认市场中线可以继续走高的基础上,需要沉住气,稳住心态等待年内这波获利的机会最终完结。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盘中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



今天你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陈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