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再下探就是最好买点

更多详细返回博客首页查看老陈每日实盘直播。


大盘今天仍旧受制于5日及10日均线的反压,受阻后再次回落,但尾盘再度拉起,全天量能继续萎缩,盘面上除了地产股有一定表现外,其它板块都表现平淡,这是典型的调整市场表现。明天将非常关键,如明天调整回补掉8月28日的缺口,调整将很快会结束。否则,缺口不补,短期大盘的震荡则还会延续。但不管怎样,调整下来3300点-3330点区间就是绝好的低吸良机,基本上也就是30日均线附近了,明天再下探就是最好买点,回调到位后,新的上涨才会开启。


板块上看,地产股之所以能持续上涨,从基本面上看是业绩预期向好,市盈率低的结果、从技术面上则是有补涨的需求。我之前已经在博文中分析过了,地产板块相较于金融涨幅滞后,启动时间也明显滞后,有明确的补涨要求。但这个板块走出逆市上涨也不要再追了,短线见顶的概率已极大。因为,毕竟蓝筹都早已经步入调整了,对于补涨股来说,补涨的空间会非常小,往往都是最后一棒。从近期资金的流向来判断,后市行情热点应该主要在中小盘个股上,因此,一旦大盘调整下来,选股还是要倾向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股票。更多的盘面分析及选股策略请注意收看每日盘中直播详细讲解提示。


今天你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陈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