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来越多的个股进入拉升阶段了

更多详细返回博客首页查看老陈每日实盘直播。



今天大盘继续窄幅震荡整理,收出小阴十字星。盘面看上海自由贸易港题材继续开始分化,强势龙头继续一字封板上涨,二线股开始出现冲高回落如,600018上港集团,上周曾提示过朋友们注意这种题材炒作龙难以有良好的持续,除了龙头股连续一字板外,其它的二线股上涨空间会比较有限。而龙头股几乎买不到,待你能买进的时候就是坑了,所以看看即可。其它个股方面,由于当前有很多股票保持着良好的形态,多数股票已经构筑了底部,这样,即使你买的是滞涨股票,也不会有太大的风险,因此,当前市场应该处于人气逐步活跃时期,当然,当下市场整体看,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中。没有大规模的增量资金进场,股市就不会有凌厉的上涨行情,但是当前处于史上最低的利率时期,这样对于股市向上就是有可靠的保障,因此大盘中长线缓慢上涨的态势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我之前曾分析过,在重要会议前后大盘短线只能维持在3300点--3400点区间窄幅震荡这里。是因为当前市场一直处于以价值投资为主线的过程中,而长线投资资金不断逢低进场,这样我们看到市场具有投资价值的白马股票和低市盈率的权重股票,尤其是银行保险等股票一直在年内高位保持着强势震荡向上走势,尽管这些股票整体涨幅很大了,但其已经远远跑赢大盘和多数股票,目前看这些个股中的大机构资金并没有真正离场。而此时,以投机为目的的资金看到这些股票依然保持着良好上涨态势,因此也在不断逢低介入,这样才有了尽管大盘在3300点上方横盘近两个月,但依然拒绝出现深幅回调的强势整理走势。在这样的背景下,预计越来越多的个股将会展开轮动的上涨节奏,将有越来越多的个股进入拉升期,大盘也将在震荡中进一步走高。更多的盘面分析及选股策略请注意收看每日盘中直播详细讲解提示。



今天你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陈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