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绩优股或将迎来大爆发

更多详细返回博客首页查看老陈每日实盘直播。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最低下探3454点,尾盘在银行保险等权重的护盘下拉回,最终指数仅小跌6个点收盘。但是问题是看看跌幅榜,近150只个股跌停让人惨不忍睹。昨天博文分析大盘将出现探底回升。指数是回来了,可是很多个股不但没有回来,反而开始加速下跌。



这一点看看创业板指数的大跌就一目了然了,前几天创业板指数连续拉升时我就曾分析过,市场风格不会转换,创业板的反弹只是补涨行为,它只是个插曲,不管是从股价和平均市盈率跟大盘比依然没有任何优势。



那么,今天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股为什么又大跌?银行、保险、茅台和上证50为什么又开始涨?究其原因还是管理层的政策导向使然。昨晚出了那么多预亏的公司,其中还有黑天鹅,3季度预增年末巨亏的,3季度小亏改成年末大亏的。这是今天百股跌停的导火索。一些个股开盘直接一字板跌停的不在少数。这是游戏规则逼着资金继续搞价值投资,逼着你去买银行、保险、茅台等业绩稳定的绩优股。



短线看,大盘指数虽然下跌基本到位,但是个股的调整才刚刚开始,尤其是那些业绩问题股,这两天的风险很大,随着年报的披露,一些个股仍要加速下跌,这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这一点我早在之前就反复提醒朋友们注意了,2017年价值投资贯穿始末,2018年选股仍要以价值成长为基础。这个底线不能变。



单看上证指数,短线大盘连续3天调整后,明天将有短线技术反弹,但是反弹不改变波段调整格局,预计波段调整将在1-2周左右时间。短线技术不好的朋友则需要停止操作休息。技术好的可以选择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回调依然可以买入,今后的市场大部分时间都将是两极分化的走势。业绩好的涨上天,业绩差的将持续大跌。更多的个股分析与个股选择我会在每日实盘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欢迎收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