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决看好创业板红包机会

跟博的朋友建议到老陈的新浪微博查看(老陈_说股)观看,直播更快,更准!更精彩!



今天大盘先扬后抑,弱势震荡调整,早盘航空、地产、保险等板块一度走强,推动股指先是小幅冲高,但资金追涨意愿不足,股指很快便被抛盘打了下来,银行、白酒、钢铁等跌幅居前,权重蓝筹板块的回落调整,压制股指弱势震荡。强者恒强,创业板继续表现强势,各类题材股纷纷活跃。




近日大盘结束反弹再度震荡回落二次探底,外围市场连续下跌也有助跌作用,但此时恰逢会议期间,市场有维稳需求,使得市场上下两难,形成横向震荡的走势,目前上下均有缺口有待回补,后市先下后上或者直接向上,重回上升趋势的可能性最大。在大盘调整的同时,创业板表现较强,本次创业板止跌后反弹最大幅度接近15%,也是节后最大的盈利机会所在。虽然创业板连续上涨后已经上行到1800点整数关,同时这里也是前期几个小高点位置,面临解套盘的压力,因此这两天创业板短线出现震荡,但仍属强势震荡的格局,在此蓄势后会再度爆发向上,市场的盈利机会仍然要瞄准创业板。




每年这个阶段正是题材股活跃的时机,大家可多加关注,随着年报的推出,市场又将根据年报业绩进行新一轮股价结构调整,如何选择既有政策扶持,又有业绩支撑,还有技术面反弹需求的个股,更多盘面分析以及个股选择我会在每日实盘直播为大家讲解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