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与消息决定反弹高度

本周行情结束,整体市场是破位下行,下行让周K线上留出向下跳空缺口,下行让今年的低点击穿了去年的低点,下行让市场再次形成了股灾。这样的走势后,会让后期市场多数时间沉寂在探底,筑底,磨底的拉锯扯皮中,走强了会有回补此次周级别缺口的反弹,走弱了会仅在3000点下方盘整。操作上在首先不追买的原则上,进行高抛低吸,摊薄成本。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有所有指数同步扎底的迹象,因为一直抵抗下跌的银行指数在今天也最终出现了一次扎底新低。市场集体扎底后开始了反弹,开始做周K线的下影线。最终各大股指日K线都在以最高点或次高点收盘,这应该是为下周继续反弹做图形,为迎接周末利好做准备。(媒体中证报:定向降准或很快落地 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这篇文章应该是特意提前将消息透露,为短线反弹的持续做铺垫。今日欠缺的还是量能,如果量能总是如此低迷,那短线即便是有利好,也只是技术反弹后的再次回落。下周的时间重点关注6月27日周三,这个时间在高容易让短线探底反弹结束,这个位置在低,甚至有新低,将产生比较大的反弹来临。下周有月级别收盘,要看月K线的下影线长短来决定本月扎底是否成功。


友情提示六月份市场走出了扎底模式,底是否有效成功还需要观察,因为六月还有一周的时间,因为在沪指月K线上留出的基础时间关系是剑指八月份。要想六月份后期不出新低就需要完全看主力如何刻意操盘了。八月有新低,那判断是绝对底的把握比较大。七月,八月连续都是处于反弹中,那幅度也不会太高,能到达3100点区域就不错了。这就如同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