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回升不代表探底结束

今日三大指数跌跌不休,权重板块全盘尽墨。沪深两市平开,人民币贬值概念再度活跃,带动指数一度冲高,次新股、高送转也有反抽,但无奈港股跳水,拖累A股走弱,民航、白酒等板块全线回落,指数单边下行,此后两市一度在军工板块的带动下冲高,但无奈多头毫无抵抗,权重表现颓势,指数再度跳水,仅少部分个股相对活跃,总体市场信心不足,临近午间收盘,指数稍有回升。市场已经不按技术出牌,任意的连续下跌破位新低,似乎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昨天还没有出现新低的深成指,已经在今日早间让沪指拽出新低,从盘面上看之前一直在高位的酒类,家电在补跌,另外深成指今天的低点已经破掉了对应2638点的位置。这与媒体,专家天天谈经济向好形成了天壤之别,这还让大家如何看待那些经济数据。以前权重蓝筹是护盘,现在是空方的主要力量源泉,在加上新股照样发,就是现在的惨烈状态。今天市场的扎底不代表着探底结束,所以遇到反弹还是适量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