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较弱短期多看少动

今日市场在昨日调整之后,今天开始在高于昨日低点的上方进行整理,在整理过程仅有中创业板出现了新高,并且开始冲击之前的下跌缺口,缺口虽然还差2个点没有被补齐,但还是折射出主力的操盘心愿。创业板冲击未果的因素应该与其他各大指数不做配合有关联。目前市场只要各大指数不破7月11日的低点,后期上攻的趋势应该可以继续保持,创业板完全补齐6月15日和6月19日之间的机会就存在。


短线看盘市场的无量现象和均线压制现象,依旧是当前绊住市场上行的重要技术行为。明天是以上证50为首的日K线级别时间窗口,市场出现冲高,沪深出现近期新高,都是需要谨慎操作的,不仅不追买,还可以适量控制仓位,防止市场冲高过后的技术修整。反之市场明日出现继续下行,在下行中跌破昨日周一低点,但不跌破7月11日低点,这将是给予市场此次再次转身向上的最后机会。由于在回落中的情况比较复杂,有可能连续下挫的情况存在,所以明日回落可以暂不吸纳或不多吸纳。


友情提示由于昨日银行和上证50走出的图形低点位置不同,导致一些新的时间关系也油然而生。以沪深两市,中小创业板指数,都在自身短期图形上出现了一小组5天的时间关系。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这个时间关系主力要利用的话,就可以将后期时间拓展到下周。所以昨日提示银行给出的近期底对底11天后,恐怕是耗时延伸市场缓慢上涨的先兆,现在这个先兆的关键是银行指数不破昨日周一低点。明天破与不破无法给出答案,需要对明日走势具体观察,具体结果体现具体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