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重点攻击四大主线品种

? ? ? ?本周大盘量价起升,指数也从国庆后的反抽演变成为反弹,而且力度还不错,收复了8.24的大阴线,预计下周市场将延续这个走势,这期间对投资者来说确实有短线赚钱机会,不过大多数投资者仍是固守着被套就不动的卧倒装死炒股思维,未能体验到赚钱效应。


? ? ? ?既然下周还能延续,虽然不会持续整整5天时间,不过热点机会还是会出现的,旭升认为经过最近市场的波动,主力有望重点攻击以下四大主线,它们出现上涨的概率相对较大:


? ? ? ?第一、主力资金介入很深的成长性个股,比如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周五借主板品种走强而出现下挫强洗的品种,这些是真正具有成长性可以长线持底仓,短线波段参与的;


? ? ? ?第二、低估品种补涨品种,比如煤炭有色甚至地产,当然如果央行周末出手的话,下周它们或许还会异动,即便没有央行帮忙,横盘已久后也需要有个脉冲性上涨;


? ? ? ?第三、政策受益的实质性主题机会,比如近期多个国家的领导人要访华,相关的贸易合作有望带来市场的炒作机会;


? ? ? ?第四、因做空资金砸盘砸出的战略性建仓机会,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三季报业绩大增或大股东大手笔增持后被套的品种,比如最明显的就是五连板的同花顺;


? ? ? ?预计下周大盘初延续拉升,出现一个回补缺口的走势,然而操作上仍然是上涨不追,大跌大买,盘中出现急跌才能制造出低吸的机会,做短线就要把握这种买点。因此在没有出现这种走势之前,不可轻举妄动。


? ? ? ?经过9月的震荡之后,10月市场已遍地黄金,而我们9月追踪的超级大牛股特力A更显强势,至今累计涨幅高达156%,而类似特力A这样的强势股旭升再次挖掘到了一只,并且和特力A属于同一操盘主力,有望再接下来的行情中再次带给朋友们如特力A一样的巨大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