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操作需要关注三大要点

在经历了国庆小长假之后的连续逼空效应之后,本周将正式进入一个分水岭,所以投资朋友操作上要更加注意安全,个股甄选是非常重要的,在板块效应尚未能体现的情况下,卖强买弱是当前需要注意的一大操作思路,所以提醒投资朋友千万不要追涨。具体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表现,我们还是需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进行关注:


要点一:GDP数据今日公布。国家统计局今天将召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公布三季度GDP等经济数据。此次是官方在实行分季核算这一新的标准后,首次公布GDP。在一季度、二季度GDP均增长7%的情况下,三季度GDP增速如何,将会对市场走势产生较大影响,如果数据向好,那么经济企稳的说服力将大增,有利于提振市场做多信心,慢牛结构的震荡式反弹行情值得期待;如果数据利空,则将影响大盘的反弹走势,届时如果货币政策不能更上的话,市场反弹信心将再度受挫,不利于A股反弹走高。


要点二:补缺行情能否延续。今天最重要的是关注3490-3393点之间的跳空缺口压力,虽然上周五股指回补了部分缺口,但是受阻3393点还是暴露了上档的强压力,这样一来对于技术面来看,今日大盘能否延续强势还是在于能否继续上演补缺行情,否则一旦进攻受阻,套牢盘和获利盘蜂拥出逃将对A股市场形成较大抛压,届时投资朋友也需要随时做好逢高减仓的准备。


要点三:MACD指标顶背离结构会否消失。技术面看,目前除了15分钟有顶背离迹象外,30分钟和60分钟都存在这一技术隐患,所以大盘如果不能继续强势逼空上涨,令上述周期的顶背离结构消失的话,那么一旦顶背离结构确立并且发力,大盘调整将不会是短时间能够结束的,这一点是需要投资朋友能够清楚认识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