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需要重点关注一大动向



早盘两市低开后快速跳水,随后保持低位震荡走势。从盘面上看,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无人驾驶、西藏、车联网、汽车电子、在线旅游等板块领跌。仅钛白粉、ST板块、煤炭、白酒等板块稍有强势。早盘三大股指击穿周五低点,盘面很不乐观。收盘,沪指跌0.41%,深证下跌0.44%,创业板下跌0.47%.成交低迷,资金大幅流出。


个人观点是这样的:春季反弹行情结束了,夏季调整行情已经开始,在趋势明朗前,朋友们当保持谨慎,控制仓位,万万不可追涨。


现在跟以前有所不同的情况是,大盘杀跌时,跌停股不多,可以理解成是进入温水青蛙时期。朋友们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吧。


另外,后市需要重点关注一大动向:券商股完全回补3月21日跳空缺口,意味着3月18日以来抄底券商资金全线被套,券商股的一季报快出了,注定不会好,介时,券商股砸盘补跌会很凶的。应当提前回避。


目前是散户最纠结的时刻, 身在股市,面临的是庄家主力,做为小散,有些东西,你可以计较,但别过深,多了会磨损心性,沉重你的步履;有些痛苦,你可以沉浸,但别太久,长了会消减斗志,迷失你的方向。不属于你的,就要学会放弃,这是一种胸襟与气度;当然了,与你有缘的,不要轻易放手,让自信和坚持成为一种品质和内涵。在意多了,乐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皆释然。


股市里的钱永远也挣不完,何去的春季旅行结束一周了,下一波旅行在五月三号动身,股市里烦脑多,朋友们不妨暂时离开几天,让思绪沉静下来,美好的风景会让你更加清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