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的时刻最容易出错



股市就是这样,正当多数人都认为大盘会大跌时,市场就反手向上做多。尾盘的上涨是场内存量资金自救行为,收盘,沪指上涨0.61%,深证上涨1.02%,创业板大涨.36%。两市成交量持续委缩。


这二天的走势是阴跌,当下散户的心结越拉越紧,经历过若干次大跌的朋友们,到了已经无法忍受的程度,无力自救、无可奈何、无地自容,更有好多朋友无心看盘。何去的观点是:今天就是一个下跌反弹,即使不是一日游,也最多二三天。理由有三,一是3300附近套牢了80%的二次抄底的机构和散户,必须在相对低点长期的反复的削磨,反复的振荡,直到经过充分的换手,以时间换空间。二是经济形势不乐观,PPI连续下跌50多个月,去产能等侧改革不可能立杆见影,春季反弹行情基本结束了,沪指大盘阻力位下移到2988点,超阻力位在3150点。三是国际大环境仍然处在经济危机的萧条期,全球经常不景气,不支持股市走牛。

今天尾盘的上涨,让许多朋友很纠结,何去告诉你,不必纠结得与失 ,笑对股市涨与跌,只是反弹而已,关注量能变化,如果成交量不能配合,后市还会走缩量振荡的老路。


纠结的时刻最容易出错.何去认为:短期沪深两市都不具备大涨的条件,因为没有资金推动,3300点一线的套牢盘在那堆着,没有新资金入场,靠这点存量资金不可能大涨。大跌?也不大可能,因为该割的已经都割了,融资客在大大减少,大跌的大前提不具备。那么,只有我说的一种可能了。那就是大盘缩量振荡将是近期主基调,后市大盘会维持与箱体格局中,此时抛开指数做个股是比较好的选择,仓位要轻,不可追涨。如果能休息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