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天均线能有多大支撑力度?



收盘:沪指下跌0.27%,深证下跌0.24%,创业板上涨0.40%。全天行情振荡下行,尾市惊而无险,行情很鸡肋,资金在观望,成交低迷,大盘提前放假了,市场无题材、无成交、无主流、无赚钱效应。


当前制约行情的最主要因素还是资金面,由于场内外资金依然维持谨慎观望的心态,场内存量资金的短线运作,导致在每次大盘运行到重要的阻力位时都会出现快速调整。从今日表现来看,市场仍处于浓重的熊市思维中,大盘依然是跌易涨难,短期仍将向下寻底。


这几天大盘一再发生的的横盘整理,看则是在蓄势,实则是一种消耗战,消耗战的结果就是成交量不断萎缩,进而再度振荡寻底也是情理之中。盘中最后一个小时的拉升明显带量,显示有抄底资金入场,

60天线能有多大支撑力度?何去认为,弱势特征明显,春季行情告一段落,风险正在加大,60天线是这二个月来的平均成本标志线,说白了只是一个心理防线,说破就破,只不过能在这里抵抗着“煮青蛙”罢了,朋友们应控制仓位,注意规避风险。


熊市有熊市的运行规律,那就是一个漫长的下跌趋势,只不过在这个漫长的下跌趋势中有反弹而已,也只不过是某些反弹会让你觉得象是反转而已,但最终结果是在真正的底部未到来之前,套牢一批又一批的抄底者而已。

    

结束了春季的反弹行情的大盘,在60天均线附近构筑了一个平台,这是近期不可跌破的心理防线,一旦跌破,就将考验前期低点。明天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又是个鸡肋行情,五月形势严峻,何去认为:短期沪深两市都不具备大涨的条件,因为没有资金推动,3300点一线的套牢盘在那堆着,没有新资金入场,靠这点存量资金不可能大涨。大跌?也不大可能,因为该割的已经都割了,融资客在大大减少,大跌的大前提不具备。那么,只有我说的一种可能了。那就是大盘缩量振荡将是近期主基调,后市大盘会维持与箱体格局中,此时抛开指数做个股也不好做,只要你中一追高准套你,万万不可追涨。如果能休息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吃一百个豆也不嫌胀肚,谁难受谁知道,何去在春季这一个多月没挣到钱,但也没赔钱,旅游很爽,五月三号将再次踏上游玩之旅。我想静静。

股市就是这样,炒的是股票,玩的是心态,看似一买一卖这么简单,实则学问大了去了。当下是要做好心理上的调节,克服贪欲和恐惧,短线者要控制仓位。别等机会来了的时候没钱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