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股市攻略之浅见


四月收了一根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收在了5月线的下方。

从中短期看,接下来的五月行情,有可能继续维持振荡,但重心会进一步下移,整体感觉又是一个很难操作的月份。

如果从中长期看,目前总体是大的底部区域,振荡盘底、温水渚青蛙,修复均线仍是主基调。

操作建议:喜欢短线的朋友,守株待兔,适时出击;喜欢中线的朋友,遵守纪律,管好手,耐心等待周线调整到位;喜欢中长线的朋友,逢低分批吸纳有潜力的品种后卧倒休息,等待大波段行情疯狂时收割。


何去避开五一小长假的出游高峰,明天(5月3号)到福建游玩,不能定时发博,还望关心何去的朋友见谅。


好多人期待五月开们红,红五月当然好,但何去认为:短期沪深两市都不具备大涨的条件,因为没有资金推动,3300点一线的套牢盘在那堆着,没有新资金入场,靠这点存量资金不可能大涨。大跌?也不大可能,因为该割的已经都割了,融资客在大大减少,大跌的大前提不具备。那么,只有我说的一种可能了。那就是大盘缩量振荡将是近期主基调,后市大盘会维持与箱体格局中。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何去四月最后一天进行了调仓,目前持股一支黄金股和一支钢铁股,仓位40%,

互联网很发达了,旅游不影响买卖,很爽。


之所以看空又建仓黄金股和钢铁股,是因为感觉黄金还得涨,钢铁股价低的原因,(加之供给侧改革对我的影响)

祝朋友们赚大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