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健康的调整 不必惊慌


低开、低位调整、跳水、回拉,这是今天大盘的基本走势。个人观点:大盘在冲关3100点之前做一下回踩调整属正常,不必惊慌。逢急跌抄底或加仓。

站上3000后大盘必会然会纠结反弹。市场的热点就像变戏法,各种的新花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

  当下,没有什么实质的行业利好,实体经济一塌糊涂,不景气是主基调,3100点是一个高阻力区,没经过几个回合的反复洗盘,上去也得下来。  

基本面看,数据还在陆续公布,从昨天海关总署公布的进出口数据来看,按人民币计,中国6月出口同比增1.3%,连增四个月,前值增1.2%,预期增0.3%;进口同比降2.3%,前值增5.1%,预期降1.2%;贸易顺差扩大至3112亿元,前值3247.7亿元。6月的数据传递出两层含义:第一,6月出口比预期的略好,这很大程度上应是受益于此前人民币一直在贬值;第二,下半年中国出口压力仍然较大,需要出台更多支持措施,或者人民币需进一步适当贬值,这会进一步增加市场的宽松预期。

今天尾盘的跳水和回拉上涨,让许多朋友又很纠结,何去告诉你,不必纠结得与失 ,笑对股市涨与跌,虽然实体经济不景气,但股市最艰难的时刻过去了,经过大跌后的股市,已经显现出自己的个性,当下要关注量能变化,如果成交量不能配合,后市还会走缩量振荡的老路。

操作上,逢跌买进,在3100点附近宜做一次主动休息,方向明了时再加仓。南方发大水,撤退到了根据地,博客仅供朋友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