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信科技:趋势波段优质白马股



今日给大家带来一只趋势波段优质白马股——长信科技


基本面:公司专注于平板显示真空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致力于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真空薄膜技术”在平板显示行业的应用。是平板显示行业上游关键基础材料的专业供应商


催化因素:

1.智能手表和汽车屏迎来快速放量,公司坐拥核心客户:2019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为6263万,同比增长39%,随着续航提升,智能手表运动和健康应用场景不断丰富,销量有望迎来快速增长


2.UTG有望成为可折叠手机新一代应用方案。UTG最薄可以做到0.03毫米,终端品牌有望开始采用。长信在产业链中参与减薄环节,与肖特、康宁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可折叠手机UTG方案。


3. 小米供应商;子公司德普特供货小米手机全面屏,市面上HOV和小米的全面屏LCD旗舰机基本都是公司提供。



技术面:股价中期依然一直维持波段上攻的态势,机构资金入驻明显,今日更是逆势拉升,短期一旦突破13.33元压力位,有望继续看高一线,投资者可以逢低积极关注,中线耐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