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量解冻资金助力大盘冲关

?来源:扬子晚报??作者:海 哥

  本周市场的走势基本上都兑现了一周来的预断,不仅探底回升,而且最低点3198、大盘爆发的节点以及上涨的板块也全部压中,对于下周大盘走势,我们预期会在打新解冻资金的助力下,大盘将创出3406以上的反弹新高,但是仍建议在创新高后逢高降低低位加仓的筹码。

下周走势 巨量解冻资金助力大盘冲关

  被新一轮新股发行打乱上升节奏的大盘,在本周一如期探底回升,并在周四放量突破,许多投资者满心欢喜地等待周五的持续大涨,不料,权重股银行、保险、券商等却冲高回落,让大家觉得有些不过瘾,不用担心,本周大盘核心上涨的权重板块银行、保险在连续大涨后,周五已露出疲态,将冲关悬念留到下周,如果周末没有什么突发利空,下周市场会在陆续解冻的巨量打新资金的推动下,继续向3400以上冲击,预期本周表现一般的券商板块可能会接力上涨。

  从下周一起,打新资金陆续解冻,其中会有一部分回流二级市场,下周大盘首先将冲击3406的前期反弹高点,之后不排除再接再厉上攻2009年的高点3478,大盘蓝筹股仍是冲关的主力角色,如金融(金融混业概念股)、高铁、一路一带、央企重组、有色煤炭等5大板块仍是重要力量。当然,创业板也会有所表现,就像周五,当大盘冲过压力位上了一个台阶后,中小盘股仍会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